【灵契】《七日谈》后记。全员BE向,慎入。

我的错,时隔一周之后我终于想起了被遗忘在千里之外的后记_(:з」∠)_

后记:
那个寒冷的冬天最终是过去了。
三年后,我也迎来了当我掌门的第三个春天。
我的掌门位置也终于稳定了下来,确实,有些时候,权利这种东西,还是要依靠一个人的力量来衡量。
那本厚厚的史书也终于抄录完成了,这段历史也不必再被掩盖。这场浩劫中,谁都没有错,都是为了自己想保护的人。
前几天是一场大型的祭祀,我因为灵力消耗过大,从前天一直睡到今天。今天天气不错,气温也较前几日有所回升,由于没有什么事儿,我便在山里到处走走。
刚到了楼下,就看到管家身后跟着一个挺清秀的小姑娘。
“掌门大人,您怎么下来了…”他有些尴尬地问道。
“我下来走走,你带着谁来的?”看他有些慌张的样子,我不禁有些好奇他身后那个姑娘的身份。
“呃…那个…掌门大人…”他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我眉头轻轻一皱,装作有些生气的样子,道:“说。”
终于,他把身后的那个姑娘推到前面来,他还没开口,那个姑娘倒是先开口了,但有些结结巴巴的,“端木秋掌门,你好,我…我是……我是…”话还没说完,她就抬眼看了我一眼,就是这一眼,我就认定了她的身份——一定是长老早看准了的哪一大家族拥有燃阳体质的姑娘来给我当的未婚妻!
噗……我差点儿一口口水喷出来,搞什么幺蛾子?我才多大,连未婚妻都准备好了,我似乎可以理解当年端木熙的感受了。但那小姑娘脸上的坚定却叫人有些不好拒绝。
我和他们对视了一子,还是终于摆摆手,对着管家道:“你先带她过去吧,我走走就回来。”
我一个人走到森林里,还想着刚才那个小姑娘,不禁有点儿想笑,就算我自己不愿意,怎么也得让人家小姑娘试试吧。
刚走出不远,身后就听到有人催命似的叫我的名字,转过头去,一个身影闪电般地朝我冲过来。我这影灵也太缠人了点儿,每天到吃饭时间见不到我就要拼命地叫:“端木秋——快出来吃饭——我要饿死啦——”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故意磨磨蹭蹭半天再出去,看他一副要和我拼命的样子。
就这样下去又何尝不好呢。
愿那个小姑娘,我那个小影灵,还有我自己,天下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乐乐过上一辈子。
——————————END——————————

评论-3 热度-29

评论(3)

热度(29)

©7578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