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陆】超能力

池震有一种超能力,陆离眉头一皱,他能精准窥探到陆离的心思,然后想尽一切办法满足他。


早上偶尔他会比陆离先醒来。陆离侧着脸朝向他,一只胳膊伸出被子外面,刘海大多向上翻起,零零碎碎几根垂在额前。


池震喜欢盯着陆离睡觉,觉得一张脸哪儿哪儿都好看,就是眉头皱着。这一看大抵又是梦到什么破事儿了,池震就伸手帮他揉开眉头,手指顺势蹭过他的侧脸,带着些安抚的意味。


这么一来,陆离就醒了,刚被揉开的眉头皱起,看清眼前的人之后又松开。池震就笑意盈盈地斜靠在床头,说:“早安,陆队,起床了。”


陆离就闭上眼睛,迷糊着说:“我再睡会儿。”


吃饭的时候,池震往陆离碗里加菜,如果陆离没什么反应,埋着头扒饭,吃得两颊鼓鼓,像个仓鼠似的,那就是菜还挺合他胃口;如果眉头一皱,那大概就是菜不太称心。池震一尝,他可能是把盐当成糖了,菜齁咸齁咸,吃一口能下一碗饭。


他赶紧把那盘拉低他平均水准的菜推到一边,说:“我大概把糖当成盐了…咱今天中午先一个菜凑合着吃,晚上我再给你做个好的。”


“那晚上吃可乐鸡翅吧,晚上一诺回来。”陆离提要求。


“好好好,都听你的。”


陆离开车,偶尔碰到有些司机技术不佳又或是故意为之,愣是在他车前面磨叽着不走。按照池震的原话说,陆离脾气暴一点就着,跟个小钢炮似的,什么事儿不能和他犟,要顺着毛,哄哄就好了。


他一看陆离紧紧皱着眉,死命按车喇叭,恨不得从别人车上碾过去。他赶紧按住陆离要开车门下去揍人的手,佛祖一样碎碎念:“莫生气莫生气陆离,气出病来无人替…你把车搁一边儿,我来替你开会儿。”


陆离把车一停,和池震换了座位,彻底当甩手掌柜,眼睛一眯头一靠,在车上继续补觉。


平时,陆离时常收到鸡蛋仔的微信消息。大部分都是说今天案子怎么怎么样之类的,但也不乏有在陆离休假的时候,他发来有个大案子报告,要陆离亲自出面对着媒体解释。


陆离向来讨厌这样说官话的场合,他不仅懒得说,连想都懒得想。两条眉毛中间皱的死劲,留下不浅的皱纹。这种时候,池震就知道陆离又碰到什么烦心事儿了,他说:“诶诶诶你别皱眉啊陆离,皱眉不好看。不就是发个言吗多大点事儿,来我来帮你写演讲稿,让你看看我这个法学高材生文笔怎么样?”


陆离就被他逗笑了,“那你写,写完我就拿去讲给那群记者听。”


晚上两个人睡前偶尔折腾一番。池震喜欢贴着陆离后背,两个人心跳的节奏重合在一起,让他感觉这样的生活是真实存在着的。但这个姿势,他下身的动作就不可避免地慢了下来,更像是心不在焉在磨蹭。


陆离被他吊得难受,眼角发红,喘得厉害,皱着眉胡言乱语:“池震…你是不是不行…”


池震动作不停,把他翻个身,下身动作快了起来,“陆队,待会儿可别哭着求饶。”


折腾完又去重新洗了一遍,两个人都在床上瘫着一动也不想动,被子滑落,陆离更是胳膊都懒得抬。池震就捉着他的胳膊给他塞回被子里,继续亲亲他,说:“睡吧,晚安。”





看了几集鬓边,说话逐渐商细蕊化_(:3」∠❀)_

有一说一商细蕊是真心圆润,难以想象陆队长胖的圆圆脸

评论-15 热度-58

评论(15)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75789 / Powered by LOFTER